必食黯然銷魂飯+珍珠奶茶蛋糕! 旺角酒店推週末親子港式下午茶自助餐

L.A. @ UPower

試試港式主導Buffet喔!

不少香港人都喜歡食Buffet,但Buffet通常以西式為主,港式及中式主導的自助餐屈指可數,位於旺角的香港康得思酒店自助餐餐廳The Place今次就特別推出週末親子港式下午茶自助餐,提供高質港式下午茶美食及甜品,更有即叫即製美食,而一眾家長更可帶同小朋友於復活節期間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雪糕甜品。

資料圖片

今次The Place炮製了多款港式及國際美食佳餚,港式美食有酥炸蝦多士、港式點心、炒公仔麵、蕃茄牛肉通粉、叉燒煎蛋飯等,另外亦有即製意大利薄餅、健怡沙律、三文魚刺身、鯛魚刺身、加州卷、黑松露醬炒蛋、韓式炒魚餅、韓式上湯餃子、日本拉麵、印度咖哩等。

資料圖片

蕃茄牛肉通粉

茶記必吃的牛肉通粉竟出現在自助餐當中?今次The Place就棄用西式主導自助餐,反傳統以港式食物為主,必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資料圖片

酥炸蝦多士

酥炸過的蝦多士味道香濃,並以原隻蝦製作,鮮蝦爽口彈牙,多士香脆惹味。

資料圖片

叉燒煎蛋飯

有「黯然銷魂飯」之稱的叉燒煎蛋飯,叉燒肥瘦適中,肉質軟腍,燒得恰到好處,加隻荷包蛋及一條油菜,就算多過22蚊都值得!

資料圖片

甜品向來是不少人吃自助餐的主菜,今次The Place下午茶Buffet就以甜品廚師Roy Ma主理,並以「茶」為主題設計不同「茶」味甜品,包括有珍珠奶茶蛋糕、茉莉花荔枝芒果蛋糕、抹茶芝士蛋糕、抹茶蕨餅、綠茶芝士撻、烏龍茶布丁、紅茶焦糖朱古力慕絲蛋糕、伯爵茶奶凍撻、檸檬茶奶凍撻、茶味窩夫、焙茶意大利奶凍、Mövenpick雪糕等。

資料圖片

珍珠奶茶蛋糕

珍奶控絕對會為這件蛋糕著迷!以珍珠奶茶製作的蛋糕,味道甜而不膩,珍珠煙韌有口感,分分鐘吃完一件又一件!

資料圖片

於4月19至22日復活節假期期間,The Place特別安排了精彩魔術及扭氣球節目,而每位到場的小朋友都會免費獲贈Magnum雪糕批1枝,小朋友可以發揮個人創意,根據個人喜好配搭不同水果、醬料及復活蛋朱古力裝飾,自己創作雪糕甜品,絕對食得又玩得!

資料圖片

The Place週末親子下午茶自助餐
地址﹕香港康得思酒店The Place
供應日期﹕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營業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30分 
價錢﹕成人港幣$298;小童及長者港幣$218(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方法﹕+852 3552 3028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食物或會因應季節變化及供應而有所改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