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藝人涉享特權接受懲罰無一幸免 東新大學學位學分全部取消

KB @ UPower

必須重修才可畢業...

前BEAST的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和張賢勝,以及BTOB徐恩光、陸星材、歌手秋家烈等7名藝人,之前因捲入特權入讀東新大學的風波,韓國教育部在今年1月要求撤銷他們的學位及學分。不過據最新消息,東新大學就此提出異議被駁回。

網上圖片

1月時,韓國教育部公佈對特權事件的調查結果,認為東新大學在7名偶像歌手經常缺席的情況下,仍然給予學分,因此要求撤銷對他們的學位。東新大學於2月就此事向韓國教育部提出異議,認為並不存在特權入學一事。不過8日,韓國教育部經内部決議後把異議駁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教育部認為,東新大學認可以放送活動代替學科屬內部方針,而教育部在2015年以前沒有明文規定此事,連委託規定也沒有,所以無法承認涉事藝人的成績。陸星材因為仍然在學,因此被要求取消所有學分,而其餘6人則被取消學位,需重新修讀取得學分後才能畢業。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