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加炸雞?!韓國炸雞店最新口味食客好衝擊

UP_PT @ UPower

會係咩味.....

韓國人對於炸雞的熱情不用多說,街上隨處可見的炸雞店,在家中不想外出就點炸雞外賣,一星期感覺總有吃到炸雞的時候。在需求如此大的情況下,原味、辣味等已經不能滿足韓國人的口味,於是乎近年越來越多新口味推出, 有一些當然大受歡迎,例如蜂蜜牛油味,但有一些則會讓人表示:「過分了!」。

網上圖片

連鎖炸雞店Two Zone Chicken最近新推出的炸雞口味就讓網民感到好衝擊,雖然說水果加炸雞不是什麽新鮮事,好像菠蘿、檸檬等,都是有出現過的,不過青提子的話,就似乎是意想不到的組合了。這款新炸雞肉眼可見粒粒青提子,其實是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提子醬,吃用前一次過淋上炸雞。

網上圖片

如此新奇又難以想象的組合味道當然讓人好奇,出乎意料的是大部分嘗試過的網民都表示很好味,就是酸甜又帶點清爽的味道。不過當然也有人覺得一般,只是新鮮的事物嘗試一下無妨!每份炸雞除了青提外還有兩種味道洋蔥和辣醬,一次過滿足到三個願望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wo Zone Chicken(투존치킨)汝矣島店
地址:首爾永登浦區汝矣渡口路113(서울 영등포구 여의나루로 113)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