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在即】MOMO直播超霸氣串惡評者 子瑜疑壓力大IG發長文惹粉絲擔心

UP_PT @ UPower

藝人每天都要承受很多...

較早前在官方SNS更新神秘照片,隨後宣佈即將回歸的TWICE,日前已經公開成員個人和團體預告照,引發粉絲的期待。目前成員也正在為回歸做最後的準備,不過日前MOMO和子瑜的兩件事就引發了粉絲的關注。

昨日MOMO在車上獨自進行了7個小時的直播,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定的内容,就只是與粉絲閒聊說說近況,回答粉絲的問題。豈料竟然有人留下惡意的評論,指直播很無聊,MOMO看到後隨即面帶笑容超帥地回應:「覺得沒意思就自己退出啊,我就是直播給無聊的人看的」,如此言論一出立即獲得粉絲的支持和讚賞,又表示的確難以理解有些人又要看又要罵,而且MOMO明明可以會宿舍休息,但爲了與粉絲多溝通才留在車上直播,應該支持她才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方面子瑜近日在TWICE官方IG的動向也讓粉絲甚爲擔憂,她早兩日先是分享了一張夕陽下的大海照,又留言:「平凡就好」,感覺太沉重讓粉絲都紛紛安慰和詢問她發生什麽事。隨後她再更新與小狗,以及成員的合照,試圖挽回沉重的氣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在昨晚又在IG上更新一篇長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又表示:「家人有時候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我的心情」。字裏行間能感受到子瑜雖然有一些負面的情緒,但也很積極地去面對和解決,又叫粉絲不用擔心。在文中最後她也不忘向粉絲說加油,因爲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有不要從別人的言語裡去認識任何人或是自己。而留言中全都是粉絲感謝子瑜和互相鼓勵的字句,十分暖心。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