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從不說「歡迎光臨」 做出的米粉卻讓人讚不絕口

UP_PT @ UPower

他們不說話,卻都很可愛~

在深圳地鐵4號線的盡頭,就有這麼一家餐廳,裡面的員工和我們一樣,上下班、吃飯聊天,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是聾啞人士。在他們的世界裡,做幾個動作,互相便心領神會。

網上圖片

一進店內,侍應就熱情地倒來檸檬水,並用手勢告訴你自助點餐的位置。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舉一下手,侍應就會主動上前跟你交流,把想說的話寫在寫字板上。

網上圖片

雖說是聾啞人士,但是他們做起粉來絕不含糊,小店主做的是湖南常德津市米粉,想吃地道的湖南米粉,來這裡就沒錯了。

網上圖片

這一鍋番茄牛腩,超多配菜,花菜、肥牛、金針菇、番茄、銀耳...…鮮香入味,一人食完全夠!

網上圖片

吃下這一碗銷魂的牛肉粉!微辣的大塊牛肉,柔軟而不爛,湯汁紅亮又不至於太辣,是湖南的味道!

網上圖片

還有火爆街頭的長沙臭豆腐,炸的焦酥軟嫩,配上辣椒和酸豆角點綴,咬一口滿嘴爆汁!

網上圖片

而肉味十足的長沙大香腸,絕對是香腸屆boss,炸的焦焦脆脆,香辣可口!

網上圖片

還有解辣必備的紅糖糍粑!蘸上濃稠的紅糖,咬在嘴裡軟軟糯糯,超甜蜜!

網上圖片

傳統清甜的甜酒湯圓,黃白相間的雞蛋裹著米粒,細膩順滑!

網上圖片

牆上有許許多多的小紙條,寫滿了鼓勵的話語,都是來吃飯的客人留下的溫暖,快這裡留下你對他們的祝福吧!

網上圖片

店名:聾奶奶無聲牛肉粉

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清泉路幸福城4樓

交通:地鐵4號線清湖站D出口,步行230米就到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