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小店專做鬆餅 外酥內軟 奶香醇厚 多款口味任揀!

UP_PT @ UPower

走進這家鬆餅小店,空氣中滿滿都是幸福的甜點香氣。

一推開這間路邊小店的門,入耳的先是一串治愈的風鈴聲。店鋪的老闆來自台灣,自稱「松餅爺爺」(鬆餅爺爺),為人隨和又親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松餅爺爺」親手做的鬆餅,外酥內軟,口感像麵包,還會放上奶香醇厚、經過長時間熬煮的珍珠糖,吃起來口感一級棒!

網上圖片

菜單雖然不厚,但光是鬆餅就有足足20種口味!最便宜的一款只要9元!

本是冬季才上架的士多啤梨雪糕鬆餅,外酥內軟的鬆餅,再加上一大勺手工自製果醬、一顆大雪糕球、細膩奶油還有香甜士多啤梨,老爺爺還畫了個士多啤梨小雪人,簡直是少女殺手!

網上圖片

除開士多啤梨款,還有一款芒果奶油鬆餅!用的是動物奶油,聞起來奶香超足,口味也清甜。鬆餅上光是料就有足足五層:第一層果醬,第二層奶油,再放上切好的大塊芒果,再上奶油、再放芒果,用料充足呢!

網上圖片

還有棉花糖鬆餅,頂部的棉花糖被微微炙烤過,再淋上朱古力醬,吃起來略微有點甜,再搭一杯店裡的Latte,剛剛好!

網上圖片

店裡除了鬆餅還有1元兩支的棒棒糖,一秒讓你重回小學的美好瞬間。

網上圖片

【店名】:比利時列日松餅店

【地址】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梅龍大道586號(錦繡江南四期1049鋪)

【人均】人民幣30元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1:00-21:00,周五-周日11:00-22:00

【交通】最近的公交站是「民治二小站」,下車後步行12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