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雪碧+伏特加+魔鬼辣椒 絕美搭配保證你從未食過!

UP_PT @ UPower

最會玩的小龍蝦店無疑了。

它是上海的現像級熱店,開一間、紅一間,還登上了「2018年上海必吃餐廳」榜單。如今,滬外第一家就在深圳,剛來不到一個月,就成為小龍蝦評價榜TOP1!

網上圖片

最會玩的小龍蝦店,沒有之一。小龍蝦+雪碧+伏特加+魔鬼辣椒,用料刁鑽又奇特,這味道讓人欲罷不能!

人氣王絕對是經典麻小龍蝦,還沒走近就被它的熱辣勾住魂!一份2斤,有18至20隻。

網上圖片

一份就要用掉2兩印度魔鬼辣椒,加花椒一起煸炒到發黑,最後再爆炒小龍蝦。

網上圖片

蝦肉都是很飽滿,串成串,這才是吃小龍蝦的最佳姿勢,吃就一個字﹕爽!

網上圖片

吃完蝦別放過盤裡的醬汁,拌上一份麵條、年糕,才算是真正終結掉牠。

網上圖片

這家的冰鎮龍蝦在上海12店幾乎都是前三!大蝦要經過伏特加、黑朗姆酒、雪碧和檸檬調配,出場還要有乾冰加持,簡直是夏日本命!

網上圖片

今年的大蝦來得比往年早些,但不影響幾乎隻隻爆黃,帶著酒香和雪碧的清冽,蘸上醬油吃冰涼鮮甜,吃到了蟹黃高達100%!

網上圖片

這個季節的蜆肉已經很飽滿了,最為下酒菜正正好。

網上圖片

燉煮到酥軟的羊蠍子,再撒上香料烤,手拿著把肉啃個乾淨,再一吸溜骨髓,嘖嘖嘖,美味。

網上圖片

部落福利:在4月13日-4月19日,全場菜品6.8折!

店名:紅盔甲

地址:南山區石洲中路160-9號博奈家居廣場1樓(南山中英文學校對面)

電話:0755-8696965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02:00

人均:人民幣145元(折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