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主場勁投入忘我大舞 點知衫藏「兇器」嚇到Jennie唔敢睜眼

UP_PT @ UPower

很慘但又很可愛~

BLACKPINK最近活動排得密密麻麻,剛回歸沒多久又再次變身空中飛人。在10日便飛成員Lisa的家鄉泰國出席「SAMSUNG Galaxy A Event」,除了帶了新歌的舞臺外,Lisa當日的衣著也意外成爲粉絲關注的焦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LACKPINK成員的舞臺服裝一向都型格得來又帶點小性感,活動當天Lisa便以性感黑色小背心外搭單袖白色上衣示人。豈料這件衣服竟然自帶「兇器」!綁帶不僅多,而且還很長!於是Lisa跳舞的時候綁帶也會跟著「亂舞」,遭殃的就當然是旁邊的成員。Jisoo和Rosé都十分淡定地避開,唯獨Jennie反應不及不慎被打倒,立即嚇倒皺眉閉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最好笑的是這一幕竟然剛好被粉絲用相機捕捉到,更在網上與其他粉絲一起分享Jennie這個趣怪的表情。照片被廣傳後連主角Jennie也看到了,更把它分享到IG Story,表示:「看到這個後笑了」,變相認證了拍照的粉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