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聯手「髒髒包」始祖OUR BAKERY 推特別版包點好吸引

GGWP @ UPower

全都想買回家!

Line Friends最近又有新搞作!今次的聯乘不但可愛,同時也令一眾「為食人士」流口水!因爲新產品正是人人都適合的食物類別!近年有一種稱爲「髒髒包」的包點十分受歡迎,這陣風更在早前吹到來香港,人人都說要吃「髒髒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髒髒包」最「髒」地地方就是表面大量的朱古力粉,以致每吃一口嘴邊都會出現一圈髒髒的東西,所以才因此而命名。而它的始祖其實是韓國本地餅店OUR BAKERY(아우어베이커리),亦是今次Line Friends合作的對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個品牌將會聯手推出兩款特別版產品,分別為「髒髒Brown」和Line Friends麵包脆條。「髒髒包」換上同色系的Brown紙盒包裝,至於後者就更加特別,因爲在麵包脆條上會有由朱古力組成的Brown、Sally和Choco表情,包裝也是與脆條相應,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