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奬】《淪落人》Crisel Consunji 由迪士尼公主銳變成最佳新演員

Lai @ UPower

希望香港電影唔好將Crisel 定形,如果以後啲導演淨係揾佢扮菲傭就大鑊。

AP圖片

今年金像獎破天荒首度由菲律賓裔演員Crisel Consunji(姬素孔尚治)憑《淪落人》奪得最佳新演員奬,《淪落人》講述因為生活問而被逼放棄夢想,所以來港任職家傭的Evelyn,她跟僱主昌榮對彼此心生隔膜到互相交心的故事。

網上圖片

《淪落人》雖然為Crisel的第一部電影演出作品,但她其實已冇24年的演出經驗。她10歲開始踏足舞台,2008年政治系碩士畢業後便來港擔任迪士尼的表演。其實在Crisel之前她亦曾演出過一部香港電台的單元劇《獅子山下 2017 -孤島》,相信不少香港觀眾都曾在迪士尼和電視上看過Crisel的演出。

網上圖片

導演陳小娟早前在其他訪問中透露,因為Crisel本身並不熟悉香港影壇,所以一直都不知道秋生是香港的殿堂級演員,直到一次外景拍攝見到秋生被一堆影迷包圍才知道他是如此厲害。不過,導演認為這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令Crisel面對秋生不用太緊張,可以放鬆演出。

網上圖片

Crisel早前在其他訪問表示,拍攝Crisel最大的難度是拍攝日程相當緊逼,對於體能負荷相當之大,不過因為團隊成員都相當年輕,所幸在溝通上沒有遇到太大難題。Crisel曾表示希望《淪落人》可以打破大家對工人姐姐的成見,主動了解不同文化景的人。希望Crisel將來可以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