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絲馬跡】徐玄現身SM大樓 成員又有神秘留言 莫非少女時代要回歸?

UP_PT @ UPower

粉絲們都很期待!

少女時代自2017年10月3位成員不續約後,就很久沒有再完整體進行活動。各自在不同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上年更加推出由五位成員太妍、Sunny、孝淵、Yuri和潤娥組成的全新小分隊「少女時代-Oh! GG」。較早前秀英的電影首映中,太妍、孝淵、Yuri、徐玄和Tiffany更現身支持好姐妹,久違地來了個合照。

秀英IG圖片

正當粉絲都十分期待少時合體時,近日卻越來越多傳聞指她們正在準備回歸當中!誘發粉絲猜測的原因是在星期六的時候,早已離開SM的徐玄竟然和太妍一同出現在SM大樓!雖然她已經戴上口罩又打扮低調,但粉絲還是一眼就認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傳言再上一層樓的還有Sunny IG十分有暗示性的留言,她在同一天分享你4張自己正在享受點心的照片,並寫道:「因爲充完電了...現在慢慢...?!」。而成員Yuri、太妍以及經理人也在下面分別留言:「不要慢慢,要『呼呼呼』!」、「再充一下電吧?!」和「走吧!」,各種跡象讓粉絲忍不住推測少女時代快將回歸了!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에너지 충전했으니까.. 슬슬....?!

써니 (Sunny) (@515sunnyday) 分享的帖子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