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痛哭落淚道歉IG變黑 網民唔買賬留言狂轟濫炸

UP_PT @ UPower

睇怕都好難……

許志安就車廂出軌黃心穎事件,於記者會上喊爆認錯及鞠躬道歉後,他再於instagram發文,留言:「這是一件不可能被原諒的錯事,我不敢奢求原諒,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可以原諒我自己。我只可以深切反省,並以最誠懇的態度,去為所有因為這次事件而受影響的人,去說一聲,我真的做錯了,難辭其咎,對不起!

許志安於記者會後再發文致歉,但網民都不接受,為Sammi感心痛。

我沒有任何籍口,犯下了如此嚴重的行為,令到我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愛我的人徹底失望,我感到非常遺憾和歉咎(疚)。我亦願意承擔由這次事件所引起的一切後果和責任。

許志安於記者會後再發文致歉,但網民都不接受,為Sammi感心痛。

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我去學習怎樣去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許志安於記者會後再發文致歉,但網民都不接受,為Sammi感心痛。

不過無論安仔出來「衷心道歉」,或以文字再道歉,網民都不接受,大家都為鄭秀文(Sammi)心痛,「作為一個沒有靈魂的人,不如你放了Sammi吧,別噁心人了」、「你作為一個artist都知,藝人好容易患上抑鬱⋯我相信你知Sammi都患過呢個病,佢幾難先走得番出嚟⋯ 但你依家又慢慢推番佢入去,你過意得去咩?」、「你最後先提起sammi,究竟你老婆係你心目中有無地位?」、「你叫Sammi憑乜咩去原諒你??」。

許志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