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即日連發五條IG貼文 一早知道許志安偷食?

UP_PT @ UPower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許志安與黃心穎被爆偷食,從二人當時的衣著發現事發日應該是4月3日,想不到二人出席完友人生日會後,竟還有「下場」;然而鄭秀文(Sammi)於同一日在社交網站連發五篇帖文,完全不知自己已被背叛。

資料圖片
當日許志安與黃心穎齊出席友人生日會。

Sammi的五篇帖文中有四篇都是與演唱會有關,除了宣傳演唱會,還回望了多年工作歷程,「高高低低崎嶇挫折常有,從不變是一種對自己無限的自我要求,一種...自我苛刻。因為我選擇了或許是最愚笨的一套:吃苦。也許.....我自知從不生來卓越,沒有擁有不勞而獲的天資,所以更需要關關努力。」

Sammi還分享了練歌的片段,「上一次演唱會失聲帶來的心理陰影很大很大,現在每天只有透過各式練習,才能使我安心一些,讓我知道聲音有保持着好的狀況和進展。」另一篇則是與車婉婉、梁漢文等的舊合照,感歎:「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上一次演唱會失聲帶來的心理陰影很大很大,現在每天只有透過各式練習,才能使我安心一些, 讓我知道聲音有保持著好的狀況和進展. 這一刻就輕鬆地唱一首mi很喜歡的歌, 歌名是 歌詞也許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這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去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着 渴望着 亦哭亦笑平凡着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問遍整個世界 從來沒得到答案........ #平凡之路. #失聲陰影很大我只能用加倍努力去克服這身心障礙 #一定要給買票的每一位觀衆最好的表演 #克服中努力中 #每天練習藉此克服失聲心魔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分享的帖子 ·

兩日後,Sammi上載了吃早餐的照片,並留言:「投入這種安靜,好好吃一片多士,好好喝一杯黑咖啡,更重要的,好好想淸一些事情。#fridayvibes #free #thinkclearly#silence #安靜的力量 #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光 #有些事情要想清楚#makedecision #sometimesiwonder#alonetime #一個人的咖啡 #mitime」,似乎已知道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的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