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自嘲醜樣無飛來蜢煩憂 覺得蔡一智IG被鬧好慘

UP_PT @ UPower

阿澤話自己本身不受歡迎,太太都好放心。

身為英皇藝人的杜汶澤(阿澤)與師弟楊天宇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日本健膚品牌活動,阿澤見到楊天宇與女司儀很好傾,就笑謂這麼好傾,陣間收工去搭的士。當司儀提到阿澤喜歡入廚,阿澤搞笑謂做廚師成日會偷食,食完要用濕紙巾抹嘴先可以大步檻過。

阿澤(右)同師弟楊天宇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日本健膚品牌活動。

阿澤透露酬勞有七位數字,該品牌的日本第一代的代言人為織田裕二,首度登陸香港推廣。對於護膚方法,阿澤自言好懶完全沒有,又認為不靚仔毋需搞太多,但好彩做代言人,該品牌護膚方法勝在夠簡單。

其間有觀眾要求阿澤唱出品牌的廣告歌,阿澤抵死謂原本有人於9月在紅館開演唱會,如果拎到檔期幾多幾都比,令全場爆笑。

談到太太田蕊妮可會指導她護膚,阿澤笑言經常被太太迫他敷面膜,但覺得好怕, 亦不會羨慕師弟的皮膚,因為自己有的,對方也沒有。在旁的楊天宇大讚欣賞阿澤非常專業同轉數快。問到可會如何變得轉數快?阿澤即搭嘴若對方學他的東西就慘又無前途。

網上圖片

當笑阿澤外貌不差,可有惹來飛來蜢?他笑言本身不受歡迎,男或女也好,自己從不擔心這個問題,太太也很放心,因為本身生得醜並沒有這種煩憂。

對於許志安與黃心穎偷情事件,阿澤表示不熟悉,反而跟黃心美較熟落,「我覺得蔡一智慘啲,我見他的IG被人鬧,係咪認錯人呀?可能係蔡一智呢,猛咁話係黃心穎。」

阿澤見蔡一智IG被人鬧,覺得對方慘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