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鼓勵後輩做優秀藝人 不過又霸氣說:不會有第二個防彈

UP_PT @ UPower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推出了近一個禮拜,日前還主力在美國活動的他們終於返韓,而且在早上舉行了新專輯的全球記者會,逐一解答記者的提問。有記者請求Suga對夢想成為第二個防彈的後輩說幾句話,而Suga卻説出了「我認為不會出現第二個防彈少年團」如此帥氣的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防彈少年團的成功,令他們成為不少後輩爭相學習和模仿的對象。不過,看來防彈並不想自己成為被模仿的對象,對於記者希望他們「對夢想成為第二個防彈的後輩說幾句話」,Suga如此回應:「我認為不會出現第二個防彈少年團。我也有很多想成為的英雄人物,但最終沒能成為那樣的人,而是成為了防彈少年團。比起成為第二個誰,再出現更帥氣的藝人不是更好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uga在之後的回答中也解釋,造就了防彈少年團今天成就的,是對防彈少年團音樂給予回應的粉絲,他們熱情、而且給予很多愛和支持。Suga坦言以前想過很多,但覺得自己的組合並沒有與其他人太多不同之處,但最近就覺得,遇到特別的粉絲,正是防彈少年團特別的地方。

網上圖片

不但希望後輩們找出自己的風格和路,也説明防彈少年團是獨特的組合,也令網友十分欣賞Suga的話。希望以後有更多新人也能努力找出自己的路,K-Pop才能繼續發光發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