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啤酒推限定版保冷杯 隨時隨地爽嘆冰啤

UP_PT @ UPower

唔單止有創意,仲好實用!

新鮮的大麥可釀制成美味的啤酒;而優質的啤酒猶如人生的調味料般,能令每一個快樂時刻昇華!國際知名的啤酒品牌 - 生力啤酒剛剛慶祝品牌在港設廠的70週年,繼推出「香港生力70週年18區限定罐」後,品牌更於今年4月推出巨罐裝啤酒造型的限定版不銹鋼保冷杯,好讓一眾啤酒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不受限制,隨時享受冰凍、高質的生力啤酒,盡情享受生活!

網上圖片

貴為本地唯一自設大型釀酒廠的國際知名品牌,生力啤酒一直追求生產高質素的產品。生力啤酒味道豐富有層次,口感清爽輕快,全因本地新鮮釀造,不受運送時間而影響啤酒品質。除了水、大麥和酵母外,生力啤酒的另一種主要原料就是槐花。生力啤酒色澤清澈金黃,槐花精確比例賦予啤酒甘味和獨特的香味,以致麥芽味及槐花香氣平衡得宜。因此,生力啤酒更曾被推崇為最佳口味的亞洲啤酒,絕對是本地唯一自設大型廠房生產的高質素啤酒!

網上圖片

今年4月,生力啤酒推出的限定版不銹鋼保冷杯,杯身設計以巨罐裝啤酒為原型。保冷杯杯面印有啤酒釀造過程的圖案,由處理麥芽到發酵釀成都一一被刻劃在保冷杯上,突顯出生產過程與產品品質的連帶關係。當中更加插原料槐花和大麥的圖案,重點指出生力啤酒於口味上的過人之處。不銹鋼製的保冷杯相對輕巧,便於攜帶外出,亦能配合到生力啤酒高級、優質的形像。隨著自攜保冷杯的習慣愈趨普遍,大家不但隨時隨地都能夠享受到冰凍的生力啤酒,同時為環保略盡綿薄之力!

想免費得到生力限定版不銹鋼保冷杯,只要由4月11日至4月24日期間,於Circle-K購買任何生力啤酒或生力清啤滿HK$30或以上(以單一收據計算),即有機會獲贈生力不銹鋼保冷杯(500mL)乙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詳情請到生力啤酒Facebook專頁查詢。

生力啤酒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miguel.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