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Big Four對比韓BIGBANG 唯一無醜聞成員都係「愛妻號」

白馬非馬 @ UPower

張衛健成為Big Four唯一「清泉」。

黃心穎日前被爆背叛男朋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在的士車廂偷情,期間又攬又錫,成為近日的全城熱話。有網民就發現事件主角許志安所屬組合「Big Four」的成員幾乎都曾捲入醉駕和吸毒等醜聞,更被網民戲稱是港版BIGBANG!

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張衛健(資料圖片)

Big Four成員有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他們本身份屬好友,組成Big Four後更一起以組合身分開演唱會。不過,蘇永康、梁漢文和許志安都先後被醜聞纏身。

資料圖片

蘇永康於2002年,曾經在台灣一酒吧因涉嫌服食和藏有搖頭丸而被扣查;梁漢文就於去年涉嫌醉駕被捕,事後他更發聲明道歉。而身為鄭秀文(Sammi)丈夫的許志安,日前就被爆偷食港姐黃心穎,被全民鬧爆;唯一只有張衛健沒在被醜聞,而且他曾陪伴太太張茜走出流產陰霾,是娛樂圈公認的「愛妻號」。

張衛健與太太張茜(網上圖片)
張衛健與太太張茜(網上圖片)

有網民就搞笑地將Big Four比喻為港版BIGBANG,皆因兩個組合都有成員捲入醜聞。BIGBANG成員T.O.P.於2017年被爆與女練習生韓瑞希吸食大麻,經檢查後結果顯示為陽性;隊長G-Dragon於2011年同樣驗出對大麻呈陽性反應;大聲2011年涉嫌超速駕駛;而勝利最近亦因投資的夜店捲入性招待等醜聞,被警方調查,勝利早前已宣布退出演藝圈;同樣隊內只有一名成員沒有醜聞,被稱為「清泉」的太陽去年更與初戀女友閔孝琳結婚。

BIGBANG(網上圖片)
太陽與太太閔孝琳(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