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3分鐘做13條減數題 老師Mean評「悲哀」被校方調查

UP_PT @ UPower

超過1.6萬人聯署要求革職,老師悲哀了⋯⋯

美國一名小學女教師,早前在一名2年級男生的數學考卷上,寫上「真是悲哀!他在3分鐘內僅答了13題!可憐!」的評語。男生的父親看到評語後大怒,更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校方開除涉事女教師,獲大批網民支持。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道,該名涉事女教師波克歷,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間小學任教。她早前要求2年級學生進行數學科的算術測驗,學生需在3分鐘內盡量完成共60條減數題目。最終,凱文(Kamdyn)只能完成13條題目,波克歷因此以紅筆在試卷上寫上「真是悲哀!他在3分鐘內僅答了13題!可憐!」的評語,並畫上一個悲傷的表情符號。

網上圖片

其後,凱文的父親在檢查試卷時,因看到她的評語而甚為憤怒。他隨即在網上分享相關照片,並向校方投訴及發起網上聯署,要求學校開除波克歷。相關帖文引起不少網民關注,目前已有逾1.6萬人支持聯署。他其後再次發文,並指波克歷正接受學校董事會調查。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