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王】蕭敬騰拍騎呢片教計數 王嘉爾驚喜現身

UP_PT @ UPower

五月天的阿信也留言:「我在等哥運算劉+0或蔡10」

台灣歌手蕭敬騰最近在Instagram(IG)經營「蕭教頭教學影片」,雖然無聊但搞笑,受網民歡迎。昨日(22日)他推出新片,並留言:「今天教大家算數學..試試看算的出來不#數學#1 + 1 =王#王+ 2 =#王嘉爾#無所不在#不要覺得我們無聊#因為我們真的很無聊。

 

片中蕭敬騰一本正經說要教家怎麼算數學,隨即拿起筆,在紙上寫下「1 + 1 =王」,「王2」時,台底就竄出韓國男團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就已跟蕭敬騰鼻摸鼻了,然後再來個面對面說:「哥,你找我啊」,背景還響起「鐵達尼號」主題曲「我的心會繼續」。

王嘉爾這個名的諧音用來玩不算新鮮,但變為浪漫橋段,就笑翻網民,還引得好友周杰倫留言問「是不是有碰鼻子了」;五月天的阿信就話「我在等哥運算劉+0或蔡10」,但阿信自己挖了被網民取笑,因為阿信曾追蔡依林爆緋聞,故一眾民就話「蔡10你自己算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