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隱世鐵皮屋小食店 8蚊/串包你食飽肚

UP_PT @ UPower

好平呀!

很少人知道,在龍崗的一隅還藏著這樣一家鐵皮屋小店,食客絡繹不絕,外牆已經隨著年月侵蝕開始逐漸掉漆,正是這家街店的場景。阿姨賣的東西不多,但看上去卻琳琅滿目,最貴的也不超過8元,與深圳的物價正反比。

這裡的小吃都只要幾元,並且份量充足。

網上圖片

沒有豬腳的豬腳圈

網上圖片

豬腳圈是潮汕的特色油炸小吃,因為形狀像豬腳而得名,但有的地區也叫菜頭粿,1.5元一個,小小的很有彈性。

網上圖片

豬腳圈厚度也很驚人,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網上圖片

建議趁熱吃,咬下去能聽到嘎嘣脆的聲音,裡面夾雜著脆爽的蘿蔔絲,還有花生,口感非常豐富!

手掌大的糯米團

網上圖片

店裡最搶手的就是炸糯米角,3元一個,老闆一天能賣200多個。但炸一次要等10多分鐘,只有守在店門口才能第一時間搶到新鮮燙手的糯米團。

網上圖片

雖然沒有精緻的擺盤,但是每一個糯米團都很飽滿,而且和媽媽做的一樣皮酥餡靚!這家只賣一種口味,裡面包裹著提前蒸好的糯米和蝦皮,拿到手上軟乎乎的很燙手。

網上圖片

酥脆的外殼配著鹹香的糯米,香氣四溢,而且非常飽腹!

網上圖片

能檔臉的炸蕃薯

網上圖片

提起童年回憶,炸蕃薯片就必須擁有姓名!小時候吃5毫子一片,如今十幾年過去了來阿姨家吃,也就多了5毫子。

網上圖片

每一塊蕃薯片都比臉都大,在熱油裡翻滾的同時瞬間便換上了一層金燦燦的新衣,甜滋滋的香氣也開始散發至空氣中,讓人忍不住吞口水。

網上圖片

芋頭片賣2元一片,價格雖然比蕃薯片貴一點,但用料絲毫不含糊,有香香糯糯的口感。

比手臂還粗的炸雞翼

網上圖片

8元一隻,比手臂還粗!而且輕輕一撕就就範,還淌著肉汁!

網上圖片

這些是很多人喜愛的炸串

網上圖片

鐵盤上還有提前炸好的肉串,2元的腸仔,3元的炸雞排,都還是童年的味道!

地址:橫崗街道富利時路新城匯一樓101鋪c

人均:人民幣6-8元

營業時間:08:00-14:00 18:00-21:00

電話:13691851023

交通:塘坑地鐵站b出口(步行1521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