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同手臂一樣粗! 銅鑼灣泰國菜睇得食得勁吸網紅

UP_PT @ UPower

好大隻龍蝦呀~

Mee lemongrass是香港的一家泰式菜餐廳,很多網紅都會來這打卡。店內的招牌是只要84元就可以吃到的波士頓龍蝦喇沙,性價比高到飛起!麵的整體口味偏甜,還帶有些咖喱、蝦醬的鮮香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龍蝦開邊放在碗內,霸氣十足,肉質彈牙爽口。再配上充滿濃郁椰香味的湯底,麵泡在湯裡面,吸收了精華,實在是叫人回味。這裡還有提供剝蝦的手套和工具,貼心極了!

網上圖片

海南雞飯也是一大特色菜餚,配有紅蘿蔔南北杏瘦肉湯、米飯、菜心,還有海南雞,餐具用的是懷舊分的公雞碗。海南雞飯的雞肉很嫩滑,肉多骨頭少,再沾上黑醬油跟甜酸醬,配上一口軟軟的白飯,葷素搭配得剛好。

網上圖片

Mee lemongrass足爆版喇沙,適合3個人以上點。上面鋪有大隻的大蝦、青口、帶子、魷魚、蟹柳、油豆腐、魚蛋和雞蛋,下面的喇沙麵條有油麵和米粉,額外還有一壺湯汁,自己喜歡加多少就加多少,吃得愜意至極!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還有解渴的泰國豆奶紅豆冰和芒果冰,熱的時候來一口,爽!

網上圖片

店名:Mee lemongrass

位置:香港銅鑼灣告士道311號皇室堡地庫B11號鋪

人均:122元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半至晚上十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