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喜重提與崔敏煥一見鍾情 未婚懷孕激到爸爸「講唔到嘢」

UP_PT @ UPower

求爸爸當時心理陰影面積!

FTISLAND鼓手崔敏煥由公佈與LABOUM前成員律喜熱戀、未婚懷孕到結婚不足一年,最近兩人更與愛子「贊兒」出演真人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雖然已經半退出演藝圈,律喜日前罕有上到《Happy Together 4》,提到當初對崔敏煥一見鍾情的事。

網上圖片

律喜當初公開與崔敏煥熱戀後,透過親筆信宣佈自己退出組合LABOUM。懷孕後的她也很少出演節目,直至最近透過綜藝再次回歸幕前。她近日作客《Happy Together 4》時,首度公開與老公的相遇過程。當初只因聽到對方的音樂,去到FTISLAND的待機室打招呼,沒想到因崔敏煥反應又木納又憨厚,覺得很有魅力:「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人再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後,當時律喜有了相親的機會,而她與崔敏煥如命運般再次相見並戀愛,沒想過後還懷孕了。當時因為是婚前懷孕,律喜首次帶著崔敏煥見父母,就說出了自己未婚懷孕的消息:「當時爸爸知道我懷孕後,足足20分鐘都沒説話,我甚至準備好了被打巴掌的覺悟。」幸好,律喜在感受到兩人的真心下,還是同意兩人結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