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LA三層高豪宅 G.E.M.大方晒男友入廚相 

UP_PT @ UPower

豪宅有巨型游泳池,還有私人影院!

G.E.M.(鄧紫棋)因為跟蜂鳥音樂鬧合約糾紛對簿公堂,隨後她宣佈不再使用建立了11年的YouTube帳號,捨棄累積了逾10億點擊率及過百萬訂閱人數,重新開設一個帳號。


為重建這些紀錄,G.E.M.在最新一集VLOG就大方公開她在美國的大宅,說:「好多人問我,最近常常飛美國,我都住哪呢?所以今天特別來一個House Tour,這是我不久前去洛杉磯時住了一個禮拜的家!!」

恆溫泳池
恆溫泳池

這大宅果然夠豪華,屋外有池塘,又有恆溫泳池,花園當然還有花啦;室內3層高落地窗,「看到藍天實在太美了」,2樓還有私人影院,內裏設有爆谷機,首次自製爆谷她超興奮;最後是她的睡房大床及及夢幻般的衣帽間。她說:「最近兩個月好像有一個月時間都在LA這邊,不過效率很好,光是在LA已經寫了4首歌,我對這進度很滿意,希望很快有新的作品給大家聽到。」

G.E.M.公開大宅,連大床、男友都公開。
私人影院

到晚上G.E.M.就請來一大班朋友下廚開餐,更拍到其中一位男生在偷食粟米,G.E.M.笑言:「男人就是偷吃,我知道了。」好戲在後頭,G.E.M.連男友Mark下廚都拍入鏡。據悉,這棟3層高豪宅內裏有4間房,最多可入住8人,每日租金約港幣1.2萬元。

3層高玻璃窗
3層高玻璃窗
自製爆谷
“男人愛偷吃”
夢幻衣帽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