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雀走失仍未找回 陳庭欣再加碼重酬2萬

UP_PT @ UPower

萬分擔心!

陳庭欣(Toby)飼養的其中一集鸚鵡Shabushabu,前日帶出街時因籠從車頂上跌落地,Shabushabu受驚飛走了,Toby連日來在社交貼出愛雀照片、地圖,寫下走失的地點、時間等,望集網民力量幫她尋回愛雀。

Shabushabu(網上圖片)
走失地點(網上圖片)

事隔一天,Toby昨日出酬1萬,但到今早仍未有消息,她再加碼到2萬,先後發兩文,留言:「Shabushabu 走失的第三日!今日是星期六,如果大家不用上班的話,有空請來九龍塘一帶走走,順便抬頭看看樹上有沒有Shabushabu啦!感謝大家幫忙!」、「請大家經過九龍塘一帶的,可嘗試去高處及樹上大叫下它的名字Shabushabu沙煲沙煲,它會懂得講自己的名字!注意:尾巴比起其他雀鳥特別長的,大慨15cm 天色灰暗,好像快要下雨!萬分擔心!今日是它走失後第3天,擔心不會找吃的喝的,因為始終它一出生就是家鳥!我工作完畢後馬上趕回九龍塘一帶匯合在現場尋找Shabushabu的各位好友!非常感激大家!」

陳庭欣愛雀如命,故不惜重酬尋Shabushabu。(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