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長治10歲生日 梁洛施IG貼合照罕有提李澤楷

UP_PT @ UPower

Isabella囝囝正面樣貌曝光!

梁洛施(Isabella)2009年為李澤楷誕下大仔李長治(Ethan),並於翌年誕下一對孖仔,但兩人在2011年分手。她在加拿大居住,專心照顧三個囝囝。

Isabella罕有貼上與長治小時候的合照。(網上圖片)

作為三子之母的Isabella為了保護兒子,從來不讓兒子樣貌曝光,就算在Instagram上貼合照,都會使用圖案遮樣。

但昨日,Isabella罕有貼上與媽媽及長治的合照!原來是為了紀念長治的10歲生日,Isabella更難得提及李澤楷,感性地留言道:「一瞬間十年過去了,我特別選了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時候長治還是幾個月大,婆婆抱他在懷裏,我就在他身旁。那時候的長治長得像我,也像他爸爸。」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很快!

Isabella不時帶兒子四圍玩,享受親子樂。(網上圖片)

Isabella祝寶貝兒子日快樂、開開心心,更不忘感謝媽媽的照顧,在貼文表示道︰「今天他十歲了,想抱他也抱不動了。我媽媽經常開玩笑,很快就十八歲,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兒子的時間吧!哈哈!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長治,生日快樂,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

Isabella不時帶兒子四圍玩,享受親子樂,但都會使用圖案遮樣。(網上圖片)

在下一個貼文中,Isabella貼出兒子10歲生日的派對照片,派對有很多色彩繽紛的氣球,佈景版更寫著「Ethan's 10th birthday」,更有飛機模型的生日蛋糕。至於Isabella則和兒子Ethan甜蜜擁抱,卻抱不起長治,Isabella更搞笑地留言道:「媽媽真的抱不動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真的抱不動了??

梁洛施 (@isabella.leong) 分享的帖子 ·

Isabella於去年正式復出。(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