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音樂火鍋店新開張 即食國寶級日山和牛

UP_PT @ UPower

邊個話火鍋難登大雅之堂?

銅鑼灣新開的J POT by Gosango便顛覆一般人對吃火鍋的印象!餐廳裝潢以音樂及表演為主題,環境摩登感覺十足。餐廳選用日本國寶級和牛「日山和牛」及其他新鮮進口食材設計嘗味餐單,為喜愛火鍋的朋友帶來Fine Dining般的嶄新體驗。

餐廳以音樂為設計主題,猶如鋼琴鍵盤般的黑白色皮沙發,配上仿錄音室隔音棉的背光木牆。
凡惠顧嘗味餐單可獲送上一口「頭啖湯」,可選擇松茸野菌雞湯、滋補花膠湯或海膽麵豉湯。

全店鋪上淺木色地板,猶如鋼琴鍵盤般的黑白色皮沙發,配上仿錄音室隔音棉的背光木牆,熒幕播放食材紀錄片,加上特別燈光設置及背景音樂,給人難得的感官體驗。

法國藍龍蝦薄片 餐廳供應多款自家醃製海鮮,當中藍龍蝦薄片肉質鮮甜,口感細膩軟嫩。
嘗味餐單(Tasting Menu) 可任選和牛清湯或法式海鮮湯底

打開菜單,發現版面設計猶如五線琴譜般,配合鼓形火鍋罩和結他形餐具,觸目所及盡是音樂元素。餐廳除供應單點菜式,更提供性價比極高的嘗味餐單(Tasting Menu),是「選擇困難症」食客的福音!

嘗味餐單按人頭計算,每份套餐包括一客意式海鮮薄片前菜、和牛春卷配格魯耶爾芝士和脆炸自家製鱈魚皮小食拼盤、本地海鮮拼盤、A5和牛拼盤、精選火鍋配料、自家製意大利麵及甜品拼盤,豐富滋味。食客可選和牛清湯或法式海鮮湯底,並獲送上一口「頭啖湯」,以便細意品嘗自選的香濃湯底,另可加錢選擇松茸野菌雞湯、滋補花膠湯或海膽麵豉湯。

首度引入日山和牛 

A5和牛拼盤有十種不同切割方法及部位,嘗味餐單精選其中三個部位,每天輪流供應。
前/和牛吉列薯餅、 後/脆炸和牛響鈴把和牛造成小食,香脆可口,建議配搭特飲等享用。

店內最大賣點是首次引入香港的「日山和牛」,日山乃日本最頂尖的肉類供應商之一,日山和牛以獨特的大理石花紋聞名,油花紋理精細,屬於牛肉中的極品。推介A5和牛拼盤,可一次過嘗盡十種不同和牛部位,包括牛胸腹肉、肩胛肉、肉眼、西冷及牛後腿肉等,肉質鮮美,脂香四溢,蘸點無添加味精的特製調味醬汁,如海膽醬油、紫菜芝麻汁及法式羅望子油醋汁,更能帶出和牛鮮味。

自家製意大利麵起/每款 有九款自家製意大利麵,包括闊條麵、螺絲粉、貝殼粉等。

另一賣點是自家製手工意粉,多款意粉如闊條麵、通心粉、幼麵、螺絲粉及意大利雲吞等,每日新鮮製造。另請來本地品牌大埔振興肉丸設計多款招牌牛丸、魚蛋等,爽口彈牙。最後不得不提本地海鮮拼盤及自家醃製海鮮刺身,後者有法國藍龍蝦薄片、日本吞拿魚薄片配土佐醋汁及加拿大象拔蚌薄片等,其中藍龍蝦薄片肉質鮮甜,口感細膩軟嫩,價錢略貴,但值得推介。

J POT by Gosango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6:00 - 00:00 (Last order 23:00)
星期六及星期日11:30 - 15:00 (Last order 14:30) 06: 00 - 00:00(Last order 23:00)
訂座電話:(852) 2885 053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