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閨宅跳舞被屋企人當透明 不過意外曝光了諸多細節

UP_PT @ UPower

一家人,見得多,就慣了~

如果一名偶像就在你的面前不夠3米的地方跳舞,你會有什麽反應?一些人可能會尖叫應援、一些可能會立即拿出手機拍攝、一些可能會激動到哭,不過對於TWICE忙内子瑜的家人來説,沒反應就是他們的反應。

TWICE IG圖片
TWICE IG圖片
TWICE IG圖片

昨晚子瑜在TWICE的官方IG上不僅分享了自己與玩偶的自拍照,還分享了一段自己跳舞的影片。不過吸引大家目光的並不是子瑜,而是在她背後坐著的家人。根據子瑜所說,影片是她年初回家時拍攝,平常在家時她也喜歡學一些舞蹈,並站在客廳正中央盯著螢幕認真跳。不過可能她的家人已經見慣不怪,所以對於子瑜的表演都「視而不見」,繼續坐著做自己的東西,尤其是穿藍色衣服的弟弟,簡直連一個眼神都不給子瑜這位漂亮姐姐,一動不動地玩著手機。

TWICE IG圖片

粉絲看到後都成功被家人的反應惹笑,不但稱讚子瑜的舞姿很可愛,也笑指家人的「無關心」狀態實在太搞笑了。有一些粉絲則被子瑜在台灣寬敞的家吸引了注意,可以看到客廳即使已經放置了三張沙發還是有很多空間給子瑜跳舞,家境看來真的相當不錯。

TWICE 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