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甜米露特別Crossover!限量Avengers套裝加隨機抽漫畫磁石

UP_PT @ UPower

Avengers周邊產品真係五花八門~

已經上映一星期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熱潮尚未退卻,在韓國相關的商品更是隨處可見。除了各戲院推出了特別紀念爆谷餐,送出多樣值得收藏的精品外,國民甜米露「Paldo」亦表示要參一腳,推出限定特別版Avengers套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套裏面有三罐甜米露,最特別的當然是經典的鮮黃色包裝印上Iron Man、蜘蛛俠以及美國隊長標誌性盾牌的圖案。另外每套裏面還會有兩大巨頭Iron Man和美國隊長標誌的扣針,以及一個小型的甜米露扣針。而最緊張刺激的就是裏面會有一個獨立包裝的隨機漫畫磁石,一共有11款,全都是有份出現在最新電影的角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一套特別套裝每一樣東西都極具收藏價值,特別是隨機的磁石,皆因市面上比較少以漫畫為原型的產品。不過想得到也不是那麽容易,因爲這套裝只限量發售1111套,錯過就已經沒有了!而每套的售價在特價後也只是9900韓圜($70),超級抵買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