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意外】Momo衫帶突斷急護胸 粉絲怒轟造型師安排服裝不當

UP_PT @ UPower

拜托造型師你上心一點好嗎?

TWICE早前先被指舞台服裝過短,但服裝的質料也似乎不太好,事緣Momo日前在《SUPER CONCERT》彩排時,從跳舞開始服裝的背帶就直接脫落,讓她全程以手捉緊後面的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omo當日穿著短版上衣,整件衫只靠綁在頸上的短帶支撐。不過在彩排開始的一刻,那條短帶就掉落,讓Momo隨即用手捉著。其後Momo一度把短帶綁好,但在激烈的舞蹈下,帶子還是多次斷開,即使在成員的幫忙下也無用,最終Momo只能以手全程護胸避免走光,並在曲終後立即跑回後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們都大讚Momo專業地處理了再一次的服裝事故,並且慶幸服裝只是在彩排期間出問題。不過,TWICE的舞台服裝也不是第一次出事,所以也有不少網友生氣留言:「在舞台上總是跳很激烈的舞,造型師每次都安排這樣的服裝我也很納悶」、「出這樣的事不是應該先中斷彩排嗎?」、「造型師拜託上點心好嗎?」等。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