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到深圳 環境似孔雀優雅 必食特製豬手+紅豆椰汁冰粉

UP_PT @ UPower

你確定不來看看?

施華洛世奇孔雀在這裡都只能當門童,店名就叫孔雀,在上海連續紅了8年,去年剛來深圳的它,憑著顏值讓不少人對它印像深刻。

網上圖片

店裡有8隻孔雀,除了7幅雙面蜀繡,最貴的就是門口的孔雀雕像了,除此之外,孔雀羽毛壁燈,純銅餐椅,每樣物件都別出心裁。

網上圖片

雖然店的打造是耗資千萬元,但其實這裡的價格還挺親民,十道招牌八道不過百。

經過鹵、煮、炸、爆四道工序的豬手不是軟爛型的,每一塊看著都很緊致,一身辣椒孜然香,看著就讓人不自覺流口水了。

網上圖片

全店第二辣的鹽幫仔姜蛙蛙跳,澆上湯汁的蛙肉醇郁鮮香,停筷是不可能的了,還是讓服務員幫忙加單冰粉比較實在。

網上圖片

作為菜單裡為數不多的不辣的菜,能在上海紅爆8年,獅子頭也有一份功勞。木瓜做餡,裹上鱈魚肥膘肉泥清蒸,再淋上高湯小米,清香又養胃。

網上圖片

最近的新菜單裡,家常小炒是主力軍,價格都在35至45元左右。蒜薹炒臘肉,芹菜炒牛肉絲,蓮藕炒排骨,每一樣都鑊氣十足,下飯一級棒,還有甚麼能比吃一頓家常可口飯菜更幸福的呢!

網上圖片

味道很廣式的蓮白炒粉絲

網上圖片

鑊氣滿滿的招牌牛肉炒飯

網上圖片

每桌必點的紅豆椰汁冰粉

網上圖片

店名:孔雀川菜

人均:人民幣50元-90元

地址:南山區深南大道華潤萬像天地6樓SL601

電話:0755-86687667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