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東南亞風味鹹蛋黃撈麵好邪惡 鹹香味超重仲有鹹蛋黃碎口感

L.A. @ UPower

營多麼需要你~~

7-Eleven自家品牌Hot Spot向來推出不少經典街頭小食,偶爾亦會有新搞作,上月就推出東南亞風味鹹蛋黃撈麵,讓大家不用搭飛機都可以品嚐印尼直送鹹蛋黃撈麵,實在方便快捷!

本網記者攝

今次鹹蛋黃味撈麵確實鹹香味十足,每條麵條都沾有鹹蛋黃碎,更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挑選辣味的話會同時有香濃的辣椒香,十分惹味。不過,不辣的撈麵就不會被香辣味搶去原有的鹹香味,鹹蛋黃味道更出,而且有起沙的口感。

本網記者攝

鹹蛋黃撈麵單售價每碗$13,亦可以套餐價購買,連一款小食亦只是$18,相當抵食。

本網記者攝

是次鹹蛋黃味撈麵是由印尼直送的營多撈麵製成,可於7-Eleven即場品嚐,亦可以於印尼食品店或優品360購買,價錢只是約$5/包,如此一來,無論堂食或回家都可以慢慢歎啦!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7-Eleven鹹蛋味撈麵分店
銷售地點﹕Hot Spot熱賣點*
*目前只有跑馬地3間7-Eleven分店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