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士麵包+印尼撈麵=好吃到爆炸? 咖啡店製作人氣三文治熱爆網

UP_PT @ UPower

可以係屋企試下親手整!

在預算緊張的大學生群體中,價廉物美的多士和Mi Goreng即食撈麵總是飯點的最佳選擇。不過,悉尼一間咖啡店將這兩種主食合二為一,變成一款新式美食,隨即在美食界引發了一場「風暴」。

顧客只需要花$9.50澳元,就可以從Dutch Smuggler Coffee Brewers購買這款史詩級的Mi Goreng Toastie。這份美味的三文治配有兩片多士,裡面塞滿了Mi Goreng撈麵、車打芝士、溏心煎蛋,和該店的招牌辣味蛋黃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美食專欄作家Andrew Levins說:「碳水化合物組合是永遠的『常勝將軍』,雖然位處市中心的這間超人氣咖啡店所提供的其他款的多士也絕對值得一試,但沒有一款比得上Mi Goreng Toastie的神奇滋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