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提肉麻骨痺要求修補一樣嘢 防彈V聽完超怕醜卡通帽遮頭獲讚可愛

UP_PT @ UPower

真係連V也受不了啦~

為了與偶像留下深刻記憶,粉絲們在每場簽售會都會想盡辦法。除了有名的「撩妹語錄」,最近簽售會更出現了粉絲版本的「撩Oppa語錄」,看到防彈V手指蜷曲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網上圖片

防彈少年團因為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也舉行了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在4月25日舉行的新村簽售會上,成員繼續對粉絲有求必應。其中一個粉絲去到V面前時,說出了令V手指蜷曲的話:

粉絲先對泰亨(V本名)這次活動稱讚了500次之後:「泰亨啊,都做得很好呢!不過能修補一樣東西就好了。」

V:是什麽呢?請告訴我。

粉絲:我的心臟

V:啊~拜託不要那樣。

網上圖片

當時戴著可愛的三眼仔頭套,但因為這令他害羞到爆的語錄,瞬間傻笑著把整張臉都埋到三眼仔頭套之下。不過粉絲一説話,V也立即露出臉來望實對方,不知所措的模樣被讚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