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子畢業禮撞日子 兩大學超貼心聯手頒學位

Ching Koo @ UPower

超有洋蔥!

大學畢業只有一次,不少人都視為人生大事。但不幸地,美國一對母子卻在同一天舉行畢業禮,因為兩人就讀不同學校,所以母親只好放棄自己的畢業禮,去參加兒子畢業典禮。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兩間大學得知事件後,決定為讓這對母子能雙雙出席畢業禮,決定一起舉辦畢業典禮。母子相擁短片後來被大學上載到社交平台,感動一眾網民。 

兒子史堤芬(Stephan Wilson)於中密歇根大學(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CMU)就讀,並於日前終獲得藝術學位。但而母親莎朗達(Sharonda Wilson)當時就讀弗里斯州立大學(Ferris State University,FSU),與兒子同一天舉行畢業禮。莎朗達為了參加兒子的畢業禮,只好放棄自己畢業禮。

網上圖片

當天CMU畢業禮上,莎朗達戴著FSU的四方帽,站在史堤芬身旁見證他獲頒學位。豈料,此時CMU的校長戴維斯(Bob Davies)竟然宣布,已獲FSU校長及校董會授權,會即時向莎朗達頒授她的學位。現場學生、家長,甚至台上教師和嘉賓隨即起立並鼓掌祝賀兩人。

史堤芬事後接受外國傳媒訪問表示,自己只向一位朋友提及此事,沒想到朋友就「施展魔法協助戴維斯校長安排那一刻(意指母子同獲頒學位)」。他又讚揚母親是husu認識「最強大、最有熱誠的女性」,與母親一同獲頒學位是最美好的時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