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Jennie跳錯動作回頭望 其餘三成員瞬間「凍結」超搞笑

UP_PT @ UPower

真鬼馬~

BLACKPINK近日繼續忙於海外的巡演,難得的機會下,粉絲們當然去了朝聖。而一連兩日於美國紐瓦克舉行的場次,除了首日有英國小天后Dua Lipa的驚喜登場,Jennie更在第二日調皮地改變了舞蹈,令成員超級驚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段BLACKPINK跳《AS IF IT'S YOUR LAST》的片段在網上流傳,Jennie在歌曲的過渡部分,唱著「One Two Three這是嶄新的開始  再也不會回首過去」時應該向前望,然而她當天轉身望著成員,令其餘3位成員露出詫異的表情,而最搞笑是Jisoo和Lisa始終如一的O嘴樣,十分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們都很好奇Jennie轉頭時有沒有做什麽事,令Jisoo和Lisa詫異的表情超誇張:「Jennie太可愛,看看成員們多詫異」、「Jisoo的樣子超可愛啊」、「看來玩得好開心呢!」、「Jennie對自己嚇到成員們超滿意,看她的表情」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