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計劃明年造人 靚媽Coffee分享瘦身秘笈

UP_PT @ UPower

各位媽咪都要做多啲運動,保持靚靚啦~

王君馨(Grace)與林芊妤(Coffee)出席瘦身活動,Grace說與Coffee工作好大壓力,笑指對方是香港最好身材的媽咪;Coffee說產後很快收身,相信產前做運動很重要。

王君馨與林芊妤出席瘦身活動。

Grace透露有次與Coffee拍瘦身操,當時Coffee沒告知有BB,竟然大肚也做倒立等劇烈動作,笑言自己做到面青口唇白,並透露與老公計劃明年造人,將來要向Coffee取經。Coffee稱不需要計劃太多,只要肯造肯生便可以。

Coffee同王君馨講生仔不用計劃,肯造肯生就得。

Grace覺得拍劇對身體不好,今朝(7日)她清晨6時才收工,身體狀態不太適當給BB成長;Coffee也說早年拍劇身體好差,因子宮有毛病,醫生指她懷孕機會好低,但做運動後,隔了兩三年便有BB,醫生說她現時的狀態很好。

Coffee透露兒子已經六個月大,體重有22磅,是九個月BB的體形,最初也擔心BB會癡肥,但高度比例正常。

林芊妤

《鐵探》昨晚播出Grace被精神病者企圖強姦,她說拍攝當日的人造雨水好凍,而且令她無法張開眼睛,雖然拍得辛苦,但效果出來不錯。問到老公看到會否心痛?她說老公應該沒有收看,平時老公會陪她看劇,但最近她拍攝《唐人街》劇集,沒有時間追劇。

無綫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