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視后佘詩曼開餐! 尖沙嘴高質壽司店良心價錢用料高級

UP_PT @ UPower

跟視后食嘢是常識吧!

想吃極品壽司不必飛東京!尖沙咀有間店,因為食材太新鮮、壽司太好吃,每天都排長龍。

壽司款式也不是「日常款」——「生菜包醬油漬鮭魚、昆布漬金目鯛配柚子酢啫喱……」,就連身為「嫻妃」的兩屆視后佘詩曼吃過後都忍不住光顧。

網上圖片

除了款式新穎以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壽司飯是用北海道米,加了三種密製的壽司醋而製成,好吃到恨不得想要一份壽司飯不加刺身。

網上圖片

廚師發辦$380/10件

網上圖片

$380的廚師發辦是這間店的靈魂所在,這年頭還能以這個價格吃到這樣的優質10件,實在是良心。

吞拿魚細膩鮮美,口感非常滑嫩;油甘魚肥美厚滑,一咬即化;池魚的口感和鯛魚類似,非常有嚼勁,還帶著一股海水的味道。

日式焦糖玉子 $12

網上圖片

在嫩滑的玉子燒上灑滿砂糖,再用火槍把砂糖燒成焦糖,算得上口感層次豐富。

昆布漬金目鯛配柚子酢啫喱 $55

網上圖片

新鮮的金目鯛提前經過昆布漬煮,微微的鹹鮮味帶出了金目鯛的香甜,上層還裹了一層自家特製柚子酢果凍,咸甜搭配正好。

自選迷你三色丼定食 $188

網上圖片

三款定食分別為熱食的穴子,放滿了甜蝦、三文魚籽、蟹肉、帶子和三文魚的北海丼以及海膽蟹肉強強聯合的松葉蟹海膽丼。

海膽3點盛 $328

網上圖片

海膽3點盛是期間限定,一次可以吃遍韓國馬糞海膽、最濃郁的加拿大紫海膽和最香甜的北海道根室赤海膽,海膽控不要錯過!

而且不僅是有三種食材,還有三個吃的方法。店家提供了紫菜和鹽,食客們可以選擇直接吃或卷著紫菜蘸著鹽吃。

鮨廷 Sushi Sooshi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7號地下B鋪

電話:+852 2555 8255

時間:週一至三 12:00-23:00;週四至六 12:00-23:30;周日 12:00-23:00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