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分享獨特多士搭配 士多啤梨+煎蛋+多士你試過未?

UP_PT @ UPower

仲有「朱古力芝士煙肉」!

近日台灣有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表示,自己很愛吃「草莓蛋吐司」,但某天她到早餐店叫這款多士時,店員卻以為自己聽錯,更露出不解的神情,似乎從來未聽多士有這一種配搭。

網上圖片

從該網民分享的相片可見,所謂的「草莓蛋吐司」其實是2片多士分別塗上了士多啤梨醬,而中間夾上一隻煎蛋。這種與眾不同的搭配甜中帶鹹,意外地讓該網民吃上癮。

網上圖片

貼文曝光後,竟引來了眾多「草莓蛋吐司」的同好,他們都紛紛留言讚道:「很好吃啊」、「我喜歡這種搭配」、「懷孕的時候超愛」、「小時候國小每天吃」。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還有網民分享出自己的獨特搭配,「我也這樣吃草莓土司蛋,蛋最好還有灑上一點鹽巴」、「草莓肉鬆蛋吐司也超級搭的」、「一面抹草莓,另一面抹奶油,夾片起司,蛋黃不要熟,完美」、「巧克力鮪魚吐司加蛋」、「巧克力起士培根」、「巧克力吐司加咔拉雞」。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