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演見證防彈成長進化! 從派傳單請觀眾到2日吸引12萬粉絲出動

UP_PT @ UPower

完美謝幕,也難怪成員變大喊包。

防彈少年團新一輪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4日在美國洛杉磯正式展開,而且兩天就動員12萬A.R.M.Y出動,創下南韓歌手在美國單次動員人數最多的紀錄。再想想5年前防彈出道初期在美國街頭派傳單邀請觀眾,難怪演唱會最後RM和Jimin都按耐不了自己激動的情緒哭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防彈少年團出道初期甚至靠派傳單邀請觀眾。(網上圖片)

防彈登陸美國,從演唱會人數和舞台規模都再升級。玫瑰盃球場一次就能容納6萬人,主辦方在各舞台上安排大量巨型又浮誇的道具,讓成員們在表演之餘大玩特玩,看得出粉絲和防彈都過了十分愉快的時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能在美國舉行如此大型的演唱會,成員也十分激動,隊長RM就哽咽著說:「從2013年起,我們經歷了很多,我們RM、 J-Hope、Jimin、柾國、Jin、V、Suga,男團、K-Pop,7個來自韓國的男孩,全都是形容我們的。偶像、藝人、音樂,任何事。而你們,你們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幸福我們的翅膀、我們的宇宙、我們的燈塔……你們是我們的花樣年華。我們是BTS,你們是A.R.M.Y。但同時你們是BTS,我們是你的A.R.M.Y。」

最後準備退場時,Jimin更是激動到蹲在台上狂哭,柾國則一直抱著Jimin,而且代替哥哥喊話:「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而全場都大叫「Jimin不要哭!」由當初免費在小場地公演,到現在於大場地公演亦一票難求,防彈少年團就是在創造奇跡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