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懶人郁手! 客人逐串自己燒 燒烤店煙燻烤肉必食白肉+牛肉+羊肉串

UP_PT @ UPower

要食自己嚟!

只有這家店的燒烤,能逼懶人動手。客人坐下一點完單,店員便當場鋪上一層木炭,預示著客人的無油煙味燒烤要開始了。

網上圖片

這家店一般都是由顧客自己動手烤,肉的質感全由自己掌控,木炭煙燻後的味道也會更加香,不會烤的新手朋友可以讓店員幫忙指導。

肉串的size也不是一般的大,體積是普通肉串的4倍大,手指粗的紅柳木在碩大的羊排肉塊的對比下都顯得很纖細。

網上圖片

烤肉時,肥厚的油脂包裹住瘦肉,在烤爐上燃燒躍動,聽著滋滋冒油的聲音那叫一個爽。

網上圖片

剛烤完的牛肉大片還在流動著肉汁,覺得牛肉片過於大塊的也可以呼喚服務員幫忙剪開,一串能當兩串吃。

網上圖片

白玉串是用店名命名的,用梨汁、甘草等十多種材料把牛肉醃製入味,烤完焦香還帶點甜味,還可以按自己喜好蘸料。

網上圖片

烤串界實力派琿春串,也就是純瘦牛肉串,在烤完後還能保持軟嫩,讓你吃得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羊肉串也是不能錯過的,大顆的羊肉粒肥瘦相間,在木炭的燻陶烤製下,沒有了膻味的羊肉更加美味。

網上圖片

牛蹄筋、板筋、牛鞭、心肉、蠶蛹...…各種烤串名字雖然奇特了點,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輸給烤肉串。

網上圖片

除了烤串還有各種具備朝鮮特色的各式小吃!

網上圖片

【店名】白玉串城

【人均】RMB 100元(折前)

【電話】0755-23912001

【時間】11:00-凌晨01:00

【地址】福田區泰然二路泰然工貿園201棟首層2號

【交通】地鐵7/9/11號線-車公廟站D2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