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BLACKPINK服裝差別待遇 得Jennie場場有新衫換?

UP_PT @ UPower

咁又好似過分咗啲~

BLACKPINK的Jennie自出道以來就新聞不斷,此前有人不滿她在舞台上表現太不用心,最近又因爲到餐廳吃飯一事被指「耍大牌」。與此同時韓網上亦因爲BLACKPINK各成員在演唱會上服裝的待遇而起爭議,更有網民替成員感到委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正在忙於世界巡演的BLACKPINK,在演唱會上都為粉絲精心準備了俄各個Solo舞臺。不過近日就有粉絲發現似乎成員的服裝待遇有所差別,經過整理後更發現問題原來都頗爲明顯。其實差別就是在於Jennie幾乎每一場演唱會的Solo舞台都會穿不同的服裝,相反其他成員只換了一兩次的衣服,Lisa甚至每一場都是同一套服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細超」待遇讓部分粉絲以及網民感到不公平,特別是在全球來説Lisa才是人氣最高的成員,IG的追蹤人數也是韓國偶像之中最高,但就每一次演唱會的Solo舞台都只能穿同一件衣服。所以有粉絲希望公司可以讓她們換換新衣服,但同時亦感到十分驕傲的就是,即使不換衣服,Lisa也可以憑藉同一個舞蹈跳出14段百萬次觀看的粉絲直拍影片,完全證明了她的人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