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骨坐關愛座卻遭暗諷不讓座 關宛珊覺得委屈發長文感慨人情冷暖

UP_PT @ UPower

年輕人都有需要坐關愛座的時候......

關宛珊(Kimmy)5月9日分享了一個有關「關愛座」的故事,吸引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immy指這兩個月因家居意外弄斷了腳趾骨而行動不便,因而令她感受到世間人情冷暖,遇到不少好人好事,但亦遇到不愉快的事。她指有一日搭地鐵,因為受傷所以故意選了關愛座,車廂開始滿後,身邊一位長者讓座比另一位長者,但該長者一坐下便對身邊不認識的人不停說一些單打的說話,內容大概是說她年輕又霸佔關愛座又讓座給長者等,「過了5個站後她終於忍不住發聲,叫我讓座比老人家啦要人哋企, 我也沉着氣跟她說『我不是無原無故的坐到關愛座,我雖不是長者,但我是傷者,是有需要的人,我腳趾斷骨了,再弄傷就要動手術了。』 我說完之後她完全沒回應,也感覺她根本沒在聽啦!」

網上圖片

Kimmy認為該名長者可以禮貌的對她說,而不是在旁邊單單打打,更不應該在不清楚情況下,單憑外表去妄下定論,並hashtag「重新認識關愛座」,亦透露腳趾已接近痊癒,現在行得走得只是不能跑和跳,叫大家不用擔心。不少網民看完Kimmy的發文都留言安慰她,指她並沒有做錯,並祝她早日康復!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