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界甄子丹?】台灣過江龍珍煮丹奶茶 黑糖珍珠真材實料

GGWP @ UPower

超好喝!

深圳這家珍煮丹的門店非常古典雅致,門牌是古風的調調,配上木製屏風和大紅燈籠,簡直把中國風發揮到了極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珍煮丹家的珍珠與別家不同,非常淨透明亮。珍珠的製作步驟也非常繁多,光是黑糖的製作就耗時耗力,再把珍珠放進黑糖中浸泡入味,最後才煮珍珠。每一道工序都有及其嚴格的時間控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黑糖珍珠鮮奶是他家的招牌,奶味跟喜茶有點像,不過感覺比喜茶的奶味更濃,應該是水放得比較少,非常良心!黑糖珍珠帶有那種剛剛煮出來自然散發的黑糖香甜感,跟台灣珍煮丹的味道一模一樣。還有一款叫黑糖珍珠厚鮮奶,在黑糖珍珠鮮奶的基礎上加了一層奶蓋,味道超級濃郁香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黑糖珍珠鮮奶,他家還研製了其他飲料,比如用黑糖搭配檸檬做的黑糖檸檬,味道很清爽,很夏天,也很特別,不過這樣的搭配大概也只有他們家有了吧。還有網友把黑糖檸檬和鮮奶拌在一起,據說味道也很不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總而言之,推薦這家,出品很正,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珍煮丹(海岸城總店)
地址:深圳南山區文心三路海岸城天利中央廣場B座216鋪
營業時間:10:00-22: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