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注意】兒童咖啡變真咖啡? 台灣7-Eleven推全新阿華田摩卡咖啡 限量20萬杯!

L.A. @ UPower

係童年回憶呀!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飲過香港茶餐廳首創、有「兒童鴛鴦」之稱的阿華田與好立克,兩者混合像大人喝的鴛鴦,卻沒有咖啡因,適合小朋友喝,不過人大了亦少喝了,通常喝咖啡或奶茶。最近台灣7-Eleven新推一款以阿華田與Mocha混合而成的「阿華田摩卡咖啡」,讓已經成人的你既能喝咖啡,又能懷念小時候的味道喔!

網上圖片

今次台灣7-Eleven首次與阿華田合作,於City Cafe推出全新「阿華田摩卡咖啡」,於十分香醇的摩卡咖啡中,特別加入阿華田可可粉及麥芽香味,將朱古力的香甜味與咖啡的苦澀味碰撞出全新火花。

網上圖片

這杯阿華田摩卡咖啡除了將朱古力與咖啡融合,上面還舖滿阿華田脆脆,讓你品嚐的時候同時感到爽脆口感,層次豐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這杯阿華田摩卡咖啡更特別誠邀台灣塗鴉教父Ano以街頭塗鴉設計為藍本,將阿華田X咖啡設計專屬限定杯套。提提你,今次「阿華田摩卡咖啡」每杯售65元台幣(大杯16oz、冰杯),折合約16元港幣,限量推出20萬杯,售完即止。

網上圖片

阿華田摩卡咖啡
銷售點﹕7-ELEVEN各大門市CITY CAFÉ*
售價﹕台幣65元/杯(大杯16oz、冰杯)。
*目前僅於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澎湖及金門有售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