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過節收大禮 二仔生日製作獎盃送No. 1媽咪

UP_PT @ UPower

柏芝的母親節相當快樂~

母親節也是張柏芝二仔謝振南(Quintus)的9歲生日。柏芝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更留言「今早收到母親節禮物 so sweet」,原來仔仔相當有媽媽心,提早做好禮物送給媽媽。

今年母親節柏芝收到二仔親手做的獎盃。(網上圖片)

片段可見柏芝拿著寫有「1st」、「Best Mom」、「#1」的獎盃,問Quintus「呢個咩嚟架」,Quintus就回應道「This is the trophy I made at school, because you are best mom ever(這是我在學校做的獎盃,因為你是世上最好的媽媽)」,相當溫馨。雖然獎盃內的紙條將柏芝英文名「Cecilia」寫錯成「Ceccillia」,不過柏芝看到時還是忍不住笑了,已為三子之母的柏芝看來相當開心。

雖然串錯母親的英文名字,不過都成功哄得媽媽開心地笑。(網上圖片)

之後柏芝就上載Quintus 9歲慶生派對的片段,更留言指仔仔游了四個鐘水。片段見Quintus收到波鞋形蛋糕,與不少同齡朋友仔一齊吹蠟燭,柏芝就在仔仔吹蠟燭之後負責派禮物給小朋友,相當愉快。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九歲大生日(游左四個鐘水)

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分享的帖子 ·

與朋友們一起慶生,更收到波鞋形蛋糕。(網上圖片)
柏芝則在旁派禮物。(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