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專員】銅鑼灣鬧市嘆全素自助餐 必食素食壽司/天婦羅 任食90分鐘最平68蚊!

L.A. @ UPower

素食者有福了!

香港人愈來愈注重健康,素食餐廳愈開愈多,最近很不少素食餐廳開張,連素食自助餐都有!

位處銅鑼灣鬧市的素食餐廳以自助餐模式經營,其實於3月底已經有得食,不過記者是次刻意推遲一個月後才試食,看看與最初有何分別。

本網記者攝

這間素食餐廳突破傳統,讓客人有新的素食體驗,除了沙律菜、中式素食、更有日式素食,每日有約60款素菜任揀。

本網記者攝

至於價錢方面,最平每位$68,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質素亦不俗。

本網記者攝

當中,最搶手、最受歡迎的絕對要數素食壽司!各款素食壽司的外形與葷食的壽司幾乎無異,設計極相似,尤以一系列橙色的壽司,其實是仿照三文魚的壽司,質感軟腍,口感像極三文魚,絕對讓你吃完一件又一件。

本網記者攝

除了素食三文魚壽司,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素食壽司,包括素食版魷魚壽司及煙肉壽司,充滿魚生口感。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另一邊廂,還有不少炸物及熟食任夾任食,素食天婦羅亦相當別致,天婦羅原有的蝦轉為蔬菜類別。另外,原來款款食物不時會轉換,隔一段時間再來吃的話,食物種類又會不同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自助餐當中更有十分滋潤的湯水及飲品,包括有椰汁雪燕及木瓜雪耳糖水,飲品推介紅菜頭檸檬水,吃飽素食再喝一杯可以消消滯喔。

本網記者攝

今次素食自助餐價錢與最初一樣,任食時間亦無異,不過由於食物款式不時轉換,故目前素食款式與最初則有些微分別,不過食物質素仍然不俗,值得一試!

素一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庫B04號舖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電話﹕2328 2102
價錢﹕*
午市 11:00 - 14:30(75分鐘)﹕星期一至五$7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98
下午茶 14:30 - 16:30(90分鐘)﹕星期一至五$6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78
晚市 18:00 - 23:00(90分鐘)﹕星期一至五$16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88
*另收加一服務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