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台下喊話要求只講普通話 賴冠霖見面會四種語言切換好崩潰:請尊重別人

UP_PT @ UPower

有啲粉絲真係太自私了,不懂尊重別人!

Wanna One出身的賴冠霖上周六(11日)來港開見面會,不過過程實在有太多混亂,有粉絲甚至在見面會中不停要求他講普通話,加上耳機翻譯,讓他也受不了:「我快精神崩潰。」

東星圖片
東星圖片

賴冠霖在亞博開騷前,大會為免舞台前中央位置出現大量空位,突然安排坐最前區域較後位置的觀眾向前移動填補空位,隨即引來輕微騷動。此舉一出,連後一區域的觀眾也湧到最前區域尋找位置坐,有如動物大遷徒。雖然保安有嘗試捉一些觀眾返回原位坐,最後卻無功而回。而最後區域觀眾被安排坐到同區域最前位置,又有人以為可以坐到前一區的空櫈,紛紛湧到閘口位置,擾攘一番後,工作人員安排所有最後區域的觀眾返回原坐。

東星圖片

幾經辛苦,賴冠霖終於登場,獻唱一曲後,便開始與粉絲互動環節,他以廣東話、普通話、韓文和英文講話。在「賴冠霖的人生四格」環節中,他選了4張照片並解釋了選擇相片的原因,不過台下有觀眾大聲向他要求只講普通話,賴冠霖突然說:「因為不單只是你們,還有海外觀眾,你們不可太要求我,我會很難為,你們也要尊重我。我聽得懂廣東話但一邊耳是翻譯的聲音,另一邊又在說話,我快精神崩潰。」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整晚賴冠霖也用多種語言講話,當完成測謊機遊戲後,台下又有觀眾向他要求,要他只講普通話,賴冠霖表示:「一開始我已講過為何要講其他語言,你告訴我怎辦?我已講了為其他觀眾我已盡了本分,已盡量滿足大家。我只滿足你的要求,坐在旁邊的外國人怎算,我不只是滿足某一個人。你們花錢來,我盡量滿足所有人是嗎?我答應你的事情盡量做到,我覺得我是個算數的藝人,我開心將舞台跟你們表演。」

資料圖片

賴冠霖即場上演美男廚房,親手製作一口飯團和飲品,並給自己200分,最後更補鑊表示,為了香港這次粉絲見面會做足準備,並說:「感謝你們,我感謝的態度是想滿足到每一個人,每位粉絲,想親自見見、想傾一傾、聊一聊,想知到你的想法。」冧得紛絲們大叫。

賴冠霖這次也有提及Wanna One成員,在他分享與好哥哥朴志訓的合照後,隨即引來MC問「你們平時是否兄弟情很好?」賴冠霖也指不止是朴志訓,前幾天(Wanna One)哥哥們有聚會,他原本也打算到場,不過最後因為行程走不開,「感情好,就是每一次基本上有時間,大家都會約,挺好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