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控打卡點! 網紅店超厚芋泥紫薯鮮奶又滑又吸睛

UP_PT @ UPower

好喝不膩~

VEONES維星的車公廟分店,從深圳車公廟地鐵站出來,往豐盛町b區走,坐扶手電梯上樓再拐個彎就到能看到了。店面不大但是很乾淨,讓人感到非常舒適。他家最出名的就是香芋紫薯飲品,粉紫色的芋泥紫薯,喜愛紫色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滿滿紫芋」據說是顏值最高的一款。一共分四層,最底下是紫薯泥,接著芋泥,再接著是鮮奶和奶油,最上面是脆珠。一杯保證管飽,都不用吃其他零食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超厚芋泥紫薯鮮奶」則是把芋泥和紫薯結合起來,手工搗製成泥置於杯底,最後再搭配鮮奶,口感比較稠,超級健康。

網上圖片

喜歡抹茶的朋友不要錯過「超厚芋泥抹茶鮮奶」,這款採用日本宇治抹茶調和芋泥。這種搭配還是挺神奇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上面幾款,還有「滿瓶草莓石榴」、「黑糖紫薯鮮奶」、「芒果西米鮮奶」、「草莓蛋糕鮮奶」、「天然紫薯鮮奶」等也十分不錯,反正喜歡香芋紫薯的建議來嘗試下。

網上圖片

他家還有個隱藏菜單,加2元就可以加多一個雪頂 軟綿綿的雪頂入口即化,超誘人。另外,他家袋子也是超好看,袋子收集控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網上圖片

店名:VEONES維星(車公廟店)
地址:車公廟豐盛町地下陽光街B區負一樓B1-029、031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