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業限定】台灣珍奶過江龍登陸澳門 48蚊即食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烤布蕾波波茶

L.A. @ UPower

珍奶控召喚!

台灣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曾於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5月亦即將登陸澳門,美好時代的招牌烤布蕾黑糖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十分有名,今次澳門分店更有連香港分店都沒有的珍珠奶茶鬆餅塔呢,於5月16至18日試業期間更可以48元試食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與烤布蕾芝士奶蓋黑糖珍珠鮮奶,珍奶控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澳門分店於5月16至18日為試業階段,5月19日則正式開業,珍珠奶茶梳乎厘配烤布蕾波波茶則僅需澳門幣48元。

網上圖片

這個珍珠奶茶鬆餅塔亦只需澳門幣78元。

網上圖片

烤布蕾波波梳乎厘質感軟綿綿,配搭奶茶醬帶上香甜味道,再加上充滿煙韌口感的黑糖珍珠,喜歡珍珠奶茶的人絕對一吃就愛上它,價錢只是澳門幣68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烤布蕾波波奶蓋茶亦是為美好時代打響名堂的出品之一,杯上滿滿虎紋的黑糖十分吸引,鮮奶順滑,黑糖珍珠甜美煙韌,再加上海鹽芝士及焦糖,味道偏甜,每杯只需澳門幣34元。

網上圖片

除了這些甜品及飲料,澳門分店還提供不少輕食,包括辣味肉醬芝士薯條、香料雞肉蝴蝶麵、佬墨鮮蝦意粉、雞肉歐姆蛋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據悉澳門分店於夏天更會推出期間限定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布甸,實行為大家消消暑,要去澳門遊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網上圖片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澳門分店)
地址﹕澳門東望洋街17b、17c永康大廈地下(近塔石體育館巴士站)
開業日期﹕2019年5月19日 營業時間﹕11:00 - 22:00(試業期為5月16至18日,中午12時起*)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