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金牛女」唐詩詠酒店慶生 神秘「IFC張智霖」究竟係邊個?

UP_PT @ UPower

網民個個係神探!

身份神秘、自稱「IFC張智霖」的網上作家葉朗程日前撰文,講述在機上邂逅一名金牛座女子,並預訂六星級酒店套房為對方慶祝生日的故事。帖文附有女主角望着中環夜景、背向鏡頭的照片,有眼利網民就懷疑是女藝人唐詩詠,因她生日(3日)亦曾分享照片,可見她與「女主角」的打扮和背景都一模一樣。另有網民懷疑葉的真正身份,可能就是唐詩詠新緋聞男友陳思銘。

葉朗程日前分享了「女主角」望着中環夜景、背向鏡頭的照片。(網上圖片)
葉朗程帖文。

葉朗程上周六(11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佈新文章,提到自己早前在飛機上邂逅一位金牛座女子,得知對方將近生日後,預訂了一家六星級酒店套房,為對方安排一個難忘生日。

文章指女主角望着套房的大床顯得很與奮,並問葉朗程:「張床一個人瞓有啲嘥呀呵?」當葉以為兩人能在海景套房共渡春宵,女主角卻提議邀請其一位姊妹前來,葉則聯想成「Three players」,但原來女主角是想葉先離開,再與姊妹一同欣賞海景套房的美景,葉隨即展露出絕望的眼神,「然後他一隻手放在自己心口,比了一個 I feel you bro 的口型」。

唐詩詠生日當日,亦在instagram上載穿上黑色吊帶裙,對着蛋糕許願的照片。(網上圖片)

文章附有一張女子背面的照片,有網民懷疑就是「爆房」故事中的女主角,另有人更發現相中女子造型與女藝人唐詩詠十分相似。唐詩詠在5月3日生日,也屬金牛座。她生日當日,亦在instagram上載穿上黑色吊帶裙,對着蛋糕許願的照片。有媒體就事件聯絡唐詩詠,但未獲回覆。

網民懷疑葉朗程是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網上圖片)

此外,葉朗程的身份亦惹來猜疑,雖然他一直以「Banker」身份,分享周旋於富豪、美女間的趣事,但有網民就質疑葉並非一個人,而是「一團寫手」集體創作。不過,今次故事疑牽涉唐詩詠,有網民即懷疑葉朗程是唐的緋聞男友陳思銘。另有網民也表示,文章是一則廣告,目的是想介紹該六星級酒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